今天又是很累的一天。
我媽為什麼可以讓我每個假日都過得很辛苦!?
繼自己做的木頭餐桌後,這次是用磚頭砌浴缸。
本來以為這不是很困難的事。
因為舊家的浴缸也是這個樣子的。
不過那時我還小,所以是媽媽砌的。

這一次我才知道,其實真的很累~

首先,從附近的磁磚推了一拖車磚頭回家。
然後得從院子把那77塊磚頭搬上二樓。
搬完差點沒虛脫!

接下來又不停的跑上跑下調水泥。

而且蹲在沒什麼風的浴室實在很熱。
豬小弟砌房子的時候至少還是在室外。
我們卻得窩在浴室角落,試圖讓完成的浴缸邊是平直的。
不停的修了又修、補了又補。
接下來就等乾了再貼磁磚啦!!!

至少我很慶幸,小時後沒有立志要當水泥匠。
要砌的漂亮真是不容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