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。
國中的兩個同學-黑人&鴨子跑到我家樓下。
重點是,是晚上10點以後的事。
整個很離譜‧‧‧Orz

而且他們還用石頭(應該是吧!)丟我的窗戶。
我一開始只覺得很奇怪,窗戶一直有怪聲。
可是後來又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‧‧‧
第一個直覺是『啊~不是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吧!』

總而言之我跑到樓下聊了半天。
結果我上來之後,我爸說『為什麼他們會半夜跑來找你啊!』
這~我怎麼知道啊!= ="
有人就是閒嘛!

而且我爸還說『叫他們下次不要這樣~半夜還不回家,好像混混。』
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