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好幾天前就一直很期待今天的來臨。
噢~今天是我們家三個小孩第一次去木柵動物園的日子!
(阿耕:他們兩個小的沒去過我還能接受,妳也沒去過!?也裝兒童裝的太徹底了吧!)
沒辦法!我就是只去過六福村‧‧‧Orz

早上努力督促(威脅!?)柔柔趕快寫完今天的暑假作業。
還得一邊收拾行李,啊不~是準備去動物園要帶的物品。
奶粉、奶瓶、尿布、濕紙巾、痱子粉、薄外套、帽子、餅乾‧‧‧
根本全部都是布丁的東西~= ="
而且出門還得推娃娃車‧‧‧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約了恩恩在圓山站陪我一起丟臉到動物園。
(其實是害怕自己帶著兩個小的還路痴發作吧!)

到了動物園大門前,一開始只有易廷、阿耕、恩恩、我&柔柔布丁。
期鈞居然遲到了!
而妞妞還在拔牙中~
其實這次文沙小隊少了去同學會的阿姨&去墾丁的心機。
替補隊員:柔柔、布丁!? XD

布丁在等待的過程中昏昏欲睡。
所以一進去我們就先帶他去換個尿布,順便趕跑他的瞌睡蟲。

接下來我非常非常的輕鬆。
因為期鈞搶著要推他。
恩恩則是一有動物就努力抱他起來看。

啊~好幸福喔!

我們先坐遊園列車到最上頭的鳥園。
看完了和布丁友善對話的喜鵲&一大堆各式各樣的鶴。
很涼快的企鵝區。
然後接下來是一大堆不同的羚羊&猴子。
不過因為我們是下午去。
接近傍晚時已經有很多動物打卡下班啦!
所以什麼獅子呀!長頸鹿呀!都沒有看到~

看來動物園其實得花一整天才能不走馬看花的認真看完。
喔!而且不能帶小孩。
難怪會有人到動物園約會,實在是不會無聊。

哥哥一直說布丁的眼神有殺氣!
哈哈~有嗎?

好不容易走完。
我已經忘記我看了什麼了~
反正有小孩在,看著小孩就夠累了!

不過在經過河狸那邊時,阿耕超好笑的!!!
『河狸河狸‧‧‧holy holy‧‧‧holy shit!』
整個超經典!

在麥當勞還麻煩易廷和阿耕把我們家的小少爺&娃娃車抬上二樓。
有男生在真好用!

而且布丁今天綁的頭髮真的很酷炫。
是三根沖天炮!
路上一直聽到有人驚呼!
還有很多外國人對他微笑~
真的是很囂張的頭毛。

下一次就是去八里騎自行車逛博物館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