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硬是叫伊真點我玩的~XD
好像很被虐…


================10 1 10 遊戲開始===============

10 1 10 遊戲

1. 10: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
2. 1: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,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
3. 10:再點10個朋友,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,告訴他們被點名了

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Q:10項想做的事?
A:  1。長高
  2。奔向SOLER演唱會
  3。和SOLER近距離接觸
  4。SOLER…
  5。SOLER…
  6。…
  7。…
  8。…
  9。…
  10。…嗯~大家都知道的!

Q:心目中的對象是誰?
A:Julio >w<

Q: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入海,你會先救誰?
A:大概都沒救到,我自己就溺死了~

Q: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?
A:愛把水泡戳破

Q: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?
A:快樂

Q: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?
A:SOLER的每一張專輯

Q: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?
A:靠自己的力量幫助家用

Q: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A:握完手不小心把Julio的筆蓋帶走,還回去時他酒窩很深的燦爛笑容

Q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男生女生?
A:看Julio是男的女的

Q:大頭貼/視訊/數位相機/手機,最愛用哪一個拍照?
A:不愛拍照

Q:寫到這...你累了嗎?
A:我很想寫『想到Julio就不累』,可是我怕被毆死~XD

Q:學校合作社爛不爛?(要說哪間學校)
A:大同有合作社這種東西嗎? (市立大同高中)

Q:這個寒假過的如何?
A:現在是暑假了!

Q:未來有什麼計劃嗎?
A:改讀森林系

Q:想去的國家?
A:義大利!!! 法國 比利時 瑞士

Q: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?
A:開心~⊙⊙

Q:如果你是狗,你最想當哪種狗?
A:長毛臘腸狗 (絕對不是因為牠腿短…Orz)

Q:朋友和愛情之間,你會選擇哪邊?
A:朋友

Q: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?
A:我很想追,如果有經費

Q:你喜歡裝色嗎?
A:我不是瓶子,不能裝

Q: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?
A:看殺誰&被誰殺

Q: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=///=?
A:= =+

Q:自己本身是攻還是受XD?或是攻受皆可?
A:等我踏入禁忌的世界再來決定

Q: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?
A:還沒報復我氣就消了~= =

Q:看到雲,你的感覺是?
A:觔斗雲居然是騙小孩的呀!

Q: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??什麼?
A:台北市,我熟~吧!

Q: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?
A:她是假人,打了會痛嗎?XD

Q: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?
A:好人 (亂送好人卡 XD)

Q: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?
A: Julio Acconci

Q:你所做過的糗事?
A:很多

Q: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?
A:看完手上這本小說的結局

Q: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?
A:機king準備要給我的那一個

Q: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哪一個?為什麼?
A:小孩,那我就變成天才了

Q: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?
A:賴在一起看書

Q:跟男/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?是分手多久後?
A:看人囉!

Q: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,你會去珍惜嗎?
A:廢話~

Q: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,你會怎麼辦?
A:試圖改變

Q:當你哪天發現,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,你會怎樣?或你會做什麼?
A:絕交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

Q: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?
A:我有被虐狂…

Q:被點名的第一個念頭或第一句話?
A:喔喔~終於輪到我了!

Q:如果可以讓你殺你想殺的人,你要怎麼處理?
A:『ㄟ!?我的那本酷刑大全呢?』

Q這題是疲勞題~請寫出二十種喜歡吃的食物 ?
A:羊肉、空心菜、芹菜、青椒、阿華田、咖啡…

Q.現在的時間?
A:10:03

Q.如果你中了樂透,會怎麼運用?
A:會變成我媽的,所以我不需要煩惱

Q: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你最想改變的一件事是什麼?
A:狂灌牛奶

Q:最喜歡的運動明星是哪位?為什麼喜歡???
A:我喜歡的歌星是Julio & Dino ,沒有為什麼,聽到的那一剎那就情不自禁了!
 (完全文不對題~XDDD)

Q:如果現在要你親吻你最愛的人(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),你會吻哪?為什麼?
A:臉頰,我覺得臉頰是很親暱的位置啊!

Q:小時候的夢想和現在的夢想還是一樣的嗎?
A:小時後沒有夢想

Q:如果整形不會痛也不會留下疤痕,你願意整形嗎?要整哪裡?
A:腳可以拉長嗎?

Q:請你說說巴洛克時期,古典時期,浪漫時期和國民樂派的不同
A:很多字都不同

Q:說出身高ˋ體重ˋ年齡ˋ血型ˋ星座
A:第一個問題就拒答!!!= =+

Q: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動漫作品(可以多舉,但最少一定要一個~)
A:棋靈王、怪醫黑傑克、哆啦A夢…

Q:你覺得跟本人(點你的人)做朋友怎麼樣??
A:這是秘密~

Q:張棟樑和金載沅最像的地方?
A:一個長的像韓國人,一個顯然是韓國人

Q:SOLER中的哥哥Julio &弟弟 Dino會講哪幾國的語言? (共有七國喔!)
A:

點人太麻煩了!
大夥兒隨興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