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素描不用上課,老師讓大家自己去美術館參觀。

所以上完攝影課後,我就和浣熊、阿嬌、Apple就跑到西門町去了!
這代表我們沒有去美術館。
而且,我跟浣熊又翹掉散文與小說了。
噢~我不是乖小孩。Orz

在西門町買了可愛的外套&包包。
那天賺到的$500都花掉了!
人呀真是花錢如流水~
雖然我很久很久沒有買東西了。
還是有點心疼...= ="

外套很可愛,跟浣熊是情侶裝喔!>w<

而且呀!跟Apple一起逛西門町,就覺得我真的是偽台北人。
哈哈~我平常在西門都只有在逛小東西耶!
難得去看衣服。
不錯不錯~有收穫。
Apple小姐,以後請讓我跟。

p.s.阿嬌買的那件粉紅衣服也很可愛,不過我穿起來就變成裙子了吧!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