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學後我先跟好姊妹們去美術館。
終於知道婷婷妹妹不停提起的『彈跳丸』是什麼。
有囧到。
老實說,我真的不太了解這次展覽的意境。
感想究竟要怎麼寫呀!???

我唯一比較喜歡的,是毛線織出來的那堆仙人掌。
雖然我還是不懂。
可是至少我會想欣賞它。

郭子在來找我的時候巧遇他高中同學。
是正妹耶!>w<

在文沙結束的九點以前,我們非常悠閒的在晴光&公園到處晃來晃去。
還去吃了很好吃可是招牌是噁心的白蘿蔔的乾麵。

九點到了,照例是在美術館旁的廣場。
看著牆上密密麻麻的腳印。
我覺得很可愛,可是郭子跟妞妞都覺得很噁像蟲。

很閃的寫完了妞妞拿給我們的問卷。

後來郭子大部分時間都很安靜。
唉呀!不舒服幹麼不早說!!
結果回家就發燒了。
害我擔心的要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