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那天考試前我真的蠻緊張的...
自恃著有稍稍學過一些程式,上課我都在玩。

結果,我是最早交卷的!
考試時間是3點~5點...我4點就出來了!
後來以為我有一題錯了。
結果其實沒錯,所以還是滿分。
(我一直在想我打了這幾行字會不會被設B的同學揍死。 Orz)

好吧!我承認~我有點小小的得意。
不過我心裡也知道,現在只是很僥倖的還在我會的範圍。
所以我以後會好好上課。

ㄜ...真的。
等我打完網誌吧!哇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