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月一次的文沙。
這次特別充滿了爆點。

期鈞考上了!中央法文。
恭喜她終於要成為大學生了。

時間過的真快。
我總覺得我才剛考上大學。
就要邁入第二年了。
長大之後總覺得每天每天都在追著時間跑。
而埋怨著小時候虛度時光的現在的我。
仍然是在揮霍著我的日子。

(離題了。)

總而言之,既開心而又難過。
有點沒辦法坦率的高興。
中壢真遠呀!
不過,再怎麼樣都沒有美國遠。對吧?

以後請當我的專屬免費法文家教。
先說不客氣了。XD


本來還有一些事想寫。
可是,總覺得不知如何著墨。
當下的念頭來不及紀錄便消逝了。
也許這未嘗不是件好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