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一開始是悠閒愜意,中間應該是瘋狂。

6點半起床,摸魚摸到小學的妹妹之後出門,大約是7點半。
悠閒地晃到新北投公園。
回憶在這裡的童年。
研究新建的健身器材說明。
用力踩踏乾枯的落葉,碎裂聲乾淨純粹。
對公園運動的老人們微笑招呼。
(在她們眼裡,我也許像是翹課的孩子。)

找到一個隱密的位置,開始看漫畫等待圖書館開門。
坐久了有點冷,決定去行一下光合作用。
看小鳥們在樹枝上跳響而沒有發現已經開門了。

在圖書館裡看了兩本居家佈置雜誌。
借了另外兩本書。『完全莫非定律』、『三腳四部曲:火焰之池』
10點離開圖書館。

在郵局換了對發票中的400元。
原本想犒賞自己,可是懶得走回小星。

開始瘋狂。
從北投捷運站捷運站出發,10點15分。

看到兩隻漂亮的黃金獵犬互相壓制,在一群打奇怪球類的人旁邊。
(有點像是用很長的鎚子玩高爾夫球!?)
一種我叫不出名字的牧羊犬,主人和牠在玩拋接的遊戲。
完美無缺到似乎可以去拍片的喜樂帝牧羊犬和黃金獵犬。
(我家的CoCo八成營養不良才會小人家一號。)

邊走邊跟恩恩傳簡訊。
為了賭氣多走了一站。

到達芝山捷運站,11點15分。
沿途從北投→奇岩→唭哩岸→石牌→明德→芝山。
外加北投圖書館其實是在新北投捷運站。
所以,我走了六個站的距離,經過了七個站。
剩下的芝山到圓山,坐捷運花了不到10分中。


剛剛跟爾尼約定好放學從圓山走往北投。
先投降的人要請客。(笑

出了圓山站很累決定休息一下看小說。
不小心看到12點多。
就近解決吃壽司。
又跑到公園去,是老位子。
芥茉醬不小心沾太多,眼淚嗆到飆出來。
還是燒鰻好吃。

到了學校,很累卻睡不著。

體育課其實可以不用上。
可是不小心被Eating阿肆挑釁成功。
尤其是跟阿肆單挑,他手長腳長根本不用移動。
我應該像是青蛙。

最後兩節去上流行的古典音樂。
感覺老師還蠻不錯,課程我也喜歡。
可是開始放音樂我就發覺我睏了。
一整天的疲勞湧出,我不斷的幌神清醒恍神。

不過很開心,期末報告也可以去聽音樂劇。
我要去看羅密歐與茱麗葉。 =w=

ENDING是小籠包&假熱狗。

行為跟阿肆一樣成熟的郭子被學妹取笑了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