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開心的情人節。

下午郭子下了班後跑到捷運站來找我。
那時候我正在看噁心之至的『樓下的房客』。

後來兩個很隨性的人決定去逛IKEA。
其實是為了便宜好吃的霜淇淋。($10一支,尤其是下面的餅乾非常物超所值。)
晃呀晃,晃到很空虛的玩具反斗城。
超~小。
還是以前在美國看到的比較大!

噢對!其實IKEA真的是很好逛的地方。
每次看到它擺設的樣品屋,都會讓我想要整理房間。XD

快八點,跑回他打工的餐廳去吃晚餐。
德國豬腳呀!我垂涎已久了。
果然是好吃~!皮超脆肉又不會膩。
不過等了頗久的。
顯然是看郭子是自己人就讓他慢慢等啦!

我特別喜歡它的酸菜。

吃了很久很久,我們都吃的很慢。
因為兩個人都撐的要命了。
可是後來還上了超好吃的甜點。
喔喔~~~布朗尼!(大心)

後來他的一個同事因為慶生所以被整。
大家一開始都對她很壞。
後來才拿出蛋糕。
可憐的孩子,整個哭的很慘。
不過真的很有驚喜吧!(笑
而且那天根本還沒到她的生日喔!
大家真是太心機了。

然後呀!以前的店長,現在是總監。
還在我們下樓的時候塞給我一個小熊花束。
是一朵玫瑰加一隻小熊。
郭子還另外買了一盒布朗尼給我。
真是幸福到翻了。

情人節禮物是玫瑰護手霜。
真是實用呀!(笑)
不過還蠻貴的。
後面還寫法文的樣子。
改天找期鈞幫我翻譯翻譯~

回到家之後,布朗尼成功的擄獲了我媽&我妹。
那麼晚回到家,居然沒有被罵~XD

結果我要給他的東西還沒做好。囧

噢~其實看到他的那一刻,就讓我覺得情人節沒有虛度了。
好開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