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自己發明了一種廉價的特調咖啡。
真的很不錯。
至少比便利商店的咖啡好喝多囉!

調配的方法非常簡單。
三合一咖啡1包,阿華田2匙,奶粉2匙。

我爸喝了一口。『這是什麼鬼東西呀?』
可是我媽也覺得很好喝。
我個人是每天都要喝一杯。XD
咖啡香、巧克力香、奶粉香混在一起真的很不錯。

一開始只叫做『阿米巴旋渦特調』而已。
為什麼叫這個名字?
別問我。
我也不知道。XD

後來為了紀念我在發明這個特調之後立刻得到的蕁麻疹。
決定改名為『阿米巴旋渦蕁麻疹特調』。

OV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