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為了準備今天下午的佈置,弄到凌晨2點才睡。
可是今天是期鈞的學測第二天。
無論如何我都要去陪考。
昨晚為了準備今天下午的佈置,弄到凌晨2點才睡。
可是今天是期鈞的學測第二天。
無論如何我都要去陪考。
還有妞妞、阿耕、恩恩都會去。
噢~其實我是想去玩,大家都知道。XD

很快樂的出了門。
路上的孩子們都好認真呀!
想當初我考英文的時候。
似乎是跟品魚猜測對方的T恤上的單字會不會考出來。

進入大同的時候。
有一點點害羞。
感覺自己像是偽裝成高中生一樣。
有一點點感動。
特別是看到主教跟改建中的游泳池的時候。

幽默的是,只有我跟妞妞到了。
要考試的那位主角據說還在家裡。 (汗

後來我們都在準備下午社大佈置的東西。
整個就是在做剪貼作業。XD

好不容易弄完了!
終於可以玩『大同世界』啦!
這可是我覬覦已久的事呀!

在休息區那邊玩的太HIGH。
當中午考生們陸陸續續回來的時候。
正好是我中了1/8的機率得把『鳳園』丟回去。(淚
骰子停下來那一刻。
我尖叫,妞妞恩恩阿耕大笑,非常的囂張。
據說被眾人注目了!
哈哈~我們是來亂的。
應該有人誤認我們是考生吧!超囂張的考生,還玩牌咧。XD

下午衝去淡水佈置社區大學的成果展。

如亭抱歉,讓你等了一個小時。(跪

班長冠育真的是美工達人。
讓我深深的覺得我超弱。要加油呀!

總而言之成果還蠻不錯的。
有模有樣。可喜可賀。

晚上去書展,不小心約了太多團人。
一直很怕大家走丟。

姐姐跟嚕嚕,一直沒有跟你們走在一起。
對不起呀! (跪

特別要說的事。

阿耕跟嫂子在一度走失回來後,終於很閃的牽起手了。
可是那時候郭子已經回家了,害我很lonely。
而且,其實我一個晚上都跟期鈞在一起呀!(大笑

還有,俄文迷你書真是個小渣渣而已。超小。
天呀!真的讓我好喜歡。好可愛喔!!!

話說,要結束那時候。我一度找不到媽媽。
因為她都不接電話。= =
最後只好使出了大絕招『DA DO』。(不明瞭的改天叫我當面示範吧!)
總而言之,原來根本就在附近。
所以迅速有了回音。
還好,我還以為我被拋棄了。

然後,這一天的日記真是流水帳。累。

原文出處: 
陪考‧佈置‧書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