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媽媽去看坐股神經痛。

這幾天她都痛到睡不好,我也沒有睡好。
因為我這兩天睡在媽媽旁邊供她隨時差遣。
常常睡到一半被叫起來幫她熱敷、按摩。
不然她真的很痛很痛。
痛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。

不過她還有心思告訴我說。
『嘿~那個中醫師很帥又年輕,忘掉那個做德國菜的吧!』
哈哈~真是有夠三八。

後來媽媽再去看,又檢查出來腎炎。
所以就住院了!

昨晚我住在醫院裡。

今天早上起來後,跟住在附近的哥哥去吃早餐。
哥哥請我吃怡客耶!>w<
真開心~~~~~~~~~~~
其實最開心的還是跟哥哥聊天聊了很久。
好久沒有這樣了。
好像回到高中剛開始那樣。
耶~有哥哥真好!!!

下午妞妞來探病,還帶了筆電來。
結果我們兩台筆電就開始放音樂、打報告。
有人陪比較想做作業。
很好!

希望媽媽快點恢復健康!!!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