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那天沒有心情的臨時網誌:

『真難得可以去小紹的家烤餅乾。

  昨天我很開心。
 可是我現在沒有心情寫這篇網誌。

 再說吧!』

現在下面是心情好之後來打的。


難得可以去小紹家烤餅乾。
中午先去北車跟妞兒去買小紹的禮物。
逛了好一會兒,因為墊腳石實在人太多。
可是還是買到了可愛的『旋渦』包裝紙!(郭子手刀

然後妞兒帶我去小紹家的路上笨笨的坐過頭。

小紹家整個裝潢高級+聖誕氣氛濃厚。
小紹馬麻看起來超年輕。

然後,我覺得小紹馬麻一直稱讚我害我超級超級不好意思。
雖然也覺得很開心啦!
不過我真的沒有那麼賢慧、好歌喉、孝順。
特別是唱歌...
我媽每次都叫我閉嘴~哈哈!

可是小白彈吉他大家唱歌真的氣氛很棒。
特別是彈到大家都會唱的經典芭樂歌的時候。

喔喔!話說餅乾真的很不錯。
我吃了好多好多好多~感覺快吐了。

晚上去看學長姊的公演『眼皮‧跳』。
雖然我只有看到最後一個。>m<
希望過幾天可以拿到錄影的VCD。

又跟郭子、小鳴、姊姊去晴光吃宵夜。
開始下雨時,我們的桌子還有人工撐傘,很蠢。
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