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其實是高一的時候,期鈞以我的名字的意思想出來的。

雖然現在才說有點晚,不過...
親愛的鈞仔,妳終於18歲了!

那時候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。
大概是我活了18年來最開心的日子之一。

昨天妳來我家,如果不是因為我媽在旁邊。
我們應該會high到拆房子。

很高興能認識妳。

還有呀!妳是個考生~~~要努力喔!!!
我還等著去陪考咧!

哈哈~妳應該是少數會有學長姐陪考的吧!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