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想...第二天發生什麼事呢?
反正就是起床,跳了兩遍很妙的早操。
大家精神來了~
所以開始玩累死人的大地遊戲...

最經典的應該是阿昌、雨停、水哥...他們的裸奔吧!
真的是全裸喔!!!
然後套著一個紙箱~
而且要跑到活動中心的二樓再繞下來。
聽說~很容易看的到...@@

有一關是玩黑白ㄘㄟˋ,贏的潑輸的水。
雖然我是黑白ㄘㄟˋ女王,可是我身上還是都濕掉了!
而且都不是別人潑的~
哈哈~抓著水桶追人真的很難潑嘛!
潑到自己也不能怪我~噗...

喔對了!中午我們坐在海堤旁吃便當喔!
感覺很棒~天好藍,海也好藍。
所以我真的受不了垃圾掉到海岸上。
如果我有能力,我應該會把所有海岸上的垃圾撿走吧! (汗

回程的車上就是不停的睡。
但我還是看到電影的開頭&結局。
大爛片~還好我中間睡了!

晚上又跑去士林夜市吃飯。
喔耶~小玉也覺得生炒花枝羹好吃!!!
大開心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