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期待了!所以我超早出門。
到了學校沒事幹,只好買份報紙打發時間。
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等待。
終於坐上遊覽車了~

我跟阿昌、小玉、太后同一組。

到了大溪國小。
一開始的早操教學真是快笑死我了!
動作整個很妙~
編舞的學長實在有夠強。
不過我回來之後只記得前面的動作。
應該多跳幾次的~XD
最好是音樂大家一人COPY一份,回家可以好好練習。
(天音:只有妳這個小學生那麼愛跳早操吧!)

再來是一連串很累的遊戲。

好不容易等到烤肉的時間。
小玉我真是對你刮目相看~~~
跟我高中同學號稱烤肉小王子的高個一樣迅速。

所以我們是最早開始吃的!
所以我很早就吃飽了~
所以我真的不是要到別組去炫燿的呀!!!
我只是沒事幹很無聊去串串門子嘛~~~Orz

烤完肉回去看學長姐的表演。
真是sexy.... 。﹃。

然後出去放天燈。
在一次見證了本組男生們的野外活動能力。
我們是第一個放上去的喔!

然後我們又跑出去喝酒。
郭子沒醉可是臉很紅。
雨停也醉了。
小玉也醉了。
阿昌一定也醉了~雖然他堅持沒有。
我沒醉~喔耶!
(天音:那是因為你只喝了半瓶吧!)

洗完澡後大家開始玩牌。
我們是在活動中心鋪睡袋排排睡喔!
抓郭子陪我玩了kingking教我的不知名超刺激遊戲。
目前戰績5勝1敗。
有一局還被我大逆轉~XD
接下來是一大堆人的殺手。
原來殺手是這樣子玩的呀!
我一直抓阿倉~沒辦法,看起來就很賊~XD

玩到2點多我就去睡了!
其實我沒什麼睡意。
可是我一躺下去就睡著了~^^"

to be continued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