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很有決心的去騎腳踏車了。
如果沒有跟人約的話,我應該不會這麼有行動力吧!

5點多醒來,熱的要命先去沖涼。
6點很準時的叫天天起床陪我去騎車。

天天是在地人呀!
不然我自己去騎大概會迷路~哈哈!

跟著他騎車才發現…
原來有比我更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。 (汗
為什麼要一直切到對面車道呀!
雖然早上車不多,可是還是相當心驚膽顫。

還好有人帶路,不然我大概永遠找不到那個隱密的自行車道路口。
也拐太多彎才繞進去了吧!
不能怪我看著地圖也找不到… = ="

這一段的自行車道風景很不錯。
就在河岸邊。
而且清晨人又少。
感覺比捷運下的好太多了!

喔~我明天騎到八里好了!!! (毆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