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昨晚的短短幾分鐘內,心機&我決定早上要去動物園玩。
路上我們異常沉默,因為一個捧著天龍八部,一個抱著獵命師 9 。XD

然後就到了動物園啦!
這次一償宿願,我終於看完了夜行、熱帶雨林、沙漠、非洲、爬蟲…
可是還是在看夜行動物館的時候最棒了!
沒有人在旁邊嘀咕著『好熱喔!休息好不好?』
啊不~我是說,因為那裡有冷氣,而且很早沒什麼人…
所以可以很悠閒的逛~

像爬蟲那裡其實我很想仔細看。
嗯~大家都知道,我喜歡蛇呀!蜥蜴之類的爬蟲類。
可是人實在太多了~
有一點走馬看花的感覺。
可是蛇真的好漂亮喔!!! (大心

花近3個小時走完這一圈之後,我深深了解到…
我的體力真好~
雖然因為舊鞋拿去洗了,所以得穿新鞋出門。
弄得我腳很痛,可是我真的不怕太陽曬也不會累耶! (太陽!>///< (眾毆

然後就準備去下午的工設迎新茶會啦!

其實在裡頭我真的很沉默。
就是不停的傻笑,哈~
跟隔壁的人有一撘沒一搭的小聊。
跟走過來熱絡氣氛的學姊小聊。

結果我的直屬有事沒來。
可是聽說她也叫品妤耶!哈哈~

這個茶會的最高潮應該是在抽獎的時候。
主持的學長還蠻搞笑的。

不過都是些很funny的小獎品。
削鉛筆機、扭蛋(!?)、滑鼠墊、滑鼠。

前面抽到的人…都得自我介紹。
所以我衷心祈禱不要抽到我。
這正好證明了莫非定律。
你希望它別發生,它就一定會發生。 Orz

我居然抽到滑鼠。

然後我只好硬著頭先上去自我介紹…
說到『我是大同高中畢業的…』
大家就用非常詫異的眼神看著我~
害我很慌~『啊!市立大同啦~』

然後他們又起鬨說要表演才藝~
什麼呀!= =+
為什麼前面其他人都沒有…
所以主持人問我有沒有什麼才藝的時候,我搖頭搖的非常用力。
結果又有人起鬨說跟主持人喝交杯酒…Orz
(現場的飲料是調酒。)
還好主持人只是讓我自己喝一杯就過關了!
不然我可能會昏倒~XD

是系主任頒獎的耶!

晚上也有跟兩個新同學聊天。
(一個也住北投耶!)
而且是白天根本沒說話的人~
哈!我是屬於被動型的。

p.s.正妹多到翻呀! (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asoleil 的頭像
    lunasoleil

    Luna x Soleil

    luna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